#1782 2007-05-08 21:28
说的云山雾罩的``晕``忽忽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83 2007-05-08 21:28
Quote:
引用第1774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27发表的 :
可惜现在上火了
就是啊怕上火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85 2007-05-08 21:28
Quote:
引用第1770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7发表的 :
我南京的,就是怕辣,呵呵
偶也在南京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787 2007-05-08 21:28
晕啊你们太快了我正式发飙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91 2007-05-08 21:28
赶上你们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92 2007-05-08 21:28
Quote:
引用第1779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27发表的 :
呵呵,无聊就找个MM聊天好了!或者我把2次找来!
2次没约会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98 2007-05-08 21:29
Quote:
引用第179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
上火就喝王老吉
广州人最喜欢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