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5 2007-05-08 21:26
Quote:
引用第1758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6发表的 :
坐飞机就可以了啊
没钱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66 2007-05-08 21:27
Quote:
引用第1749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6发表的 :
又一个不怕辣的
湖南怕不辣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69 2007-05-08 21:27
Quote:
引用第176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26发表的 :
向前进.....前进。..
这里有广州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2 2007-05-08 21:27
速度啊真的是要掉队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3 2007-05-08 21:27
Quote:
引用第176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26发表的 :
呵呵,你去猫贴那里看一下,他们真的很能水啊!
不认识``说不到一起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75 2007-05-08 21:27
谁要和偶打魔兽啊 ?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777 2007-05-08 21:27
Quote:
引用第1770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7发表的 :
我南京的,就是怕辣,呵呵
呵呵我是四川的辣的尽管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