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4 2007-05-08 21:24
Quote:
引用第172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24发表的 :
。。。。。。。。。。。。。。。。。
你们速度太快 偶自言自语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726 2007-05-08 21:24
其实四川的小吃不是全部麻辣的比如赖汤圆,福气肺片 不信你们问双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29 2007-05-08 21:24
Quote:
引用第170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23发表的 :
路上行人匆匆
只我一人闲庭漫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35 2007-05-08 21:25
Quote:
引用第172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24发表的 :
。。。。。。。。。。。。。。。。。
我是说四川的小吃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36 2007-05-08 21:25
Quote:
引用第172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24发表的 :
你不是
没爆掉的哦
昨天那楼到了1800也没满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38 2007-05-08 21:25
真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