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828384 85 86878889» Pages: ( 85/10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1680 2007-05-08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0楼枫幻于2007-05-08 21:20发表的  :

呵呵主要是关窗户

那我可不知道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684 2007-05-08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这么卡啊!!大家不卡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689 2007-05-08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1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1发表的  :

还得努力,不过也快了

你们都在  没什么问题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zah_123 超级会员
#1690 2007-05-08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21发表的  :



  就是凉面嘛    你不喜欢吃辣椒的话    就没什么味哦

江南的比较喜欢吃淡的,味道重的很不习惯
fire 超级会员
#1691 2007-05-08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2楼shaguar于2007-05-08 21:21发表的  :
我喜欢吃卤粉

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692 2007-05-08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21发表的  :

呵呵,到了2000就要在那里签名留念
恩恩`难得能灌满楼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695 2007-05-08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0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2发表的  :

江南的比较喜欢吃淡的,味道重的很不习惯

我们都吃麻辣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unluck 超级会员
#1697 2007-05-08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2楼shaguar于2007-05-08 21:21发表的  :
我喜欢吃卤粉

嘿嘿,同志啊,我最喜欢卤面+银耳汤
«828384 85 86878889» Pages: ( 8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