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 2007-05-08 21:21
Quote:
引用第1670楼枫幻于2007-05-08 21:20发表的 :
呵呵主要是关窗户
那我可不知道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84 2007-05-08 21:21
怎么这么卡啊!!大家不卡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91 2007-05-08 21:22
Quote:
引用第1682楼shaguar于2007-05-08 21:21发表的 :
我喜欢吃卤粉 .GIF)
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92 2007-05-08 21:22
Quote:
引用第167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21发表的 :
呵呵,到了2000就要在那里签名留念
恩恩`难得能灌满楼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95 2007-05-08 21:22
Quote:
引用第1690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2发表的 :
江南的比较喜欢吃淡的,味道重的很不习惯
我们都吃麻辣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