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 2007-05-08 21:20
Quote:
引用第1648楼双儿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偶要上到2000楼``看~~~
我来的时候应该到了!我先去一下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662 2007-05-08 21:20
今天能爆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66 2007-05-08 21:20
今天看到小宝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67 2007-05-08 21:20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70 2007-05-08 21:20
Quote:
引用第1654楼双儿于2007-05-08 21:20发表的 :
好的``关好门``哈哈~~
呵呵主要是关窗户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671 2007-05-08 21:21
Quote:
引用第1664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0发表的 :
我喜欢凉拌面
我喜欢担担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73 2007-05-08 21:21
Quote:
引用第1660楼xuze于2007-05-08 21:20发表的 :
我来的时候应该到了!我先去一下了!
好的``回见``泽G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75 2007-05-08 21:21
今天的凉粉卖完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76 2007-05-08 21:21
Quote:
引用第1668楼shaguar于2007-05-08 21:20发表的 :
NO
只是我ID首字母为S
哦 这样啊 呵呵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