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 2007-05-08 21:05
Quote:
引用第1474楼双儿于2007-05-08 21:04发表的 :
可惜呀``偶不会武工
老乡你说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83 2007-05-08 21:06
Quote:
引用第1473楼fire于2007-05-08 21:04发表的 :
明天一定要正式开始了
明日何其多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486 2007-05-08 21:06
今天欠了一屁股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87 2007-05-08 21:06
Quote:
引用第148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05发表的 :
呵呵,进来看一下!向双儿问好了!
小乐`~晚上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88 2007-05-08 21:06
安安偶来啦
豆包偶来啦
大米偶来啦
大家88拉~~~~~
#1489 2007-05-08 21:06
Quote:
引用第1480楼fire于2007-05-08 21:05发表的 :
老乡你说什么啊
错了字了``没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90 2007-05-08 21:06
Quote:
引用第1485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06发表的 :
嘎嘎,还是老乡呢!
似乎在见过你的啊 在LZ吗?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491 2007-05-08 21:06
Quote:
引用第1485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06发表的 :
嘎嘎,还是老乡呢!
是啊四川的老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92 2007-05-08 21:06
Quote:
引用第1478楼双儿于2007-05-08 21:05发表的 :
什么`什么呀`
偶今天是不是很迟钝``怎么反应不过来呀
.GIF)
.GIF)
可能估计我脑子有问题!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496 2007-05-08 21:07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97 2007-05-08 21:07
Quote:
引用第1490楼枫幻于2007-05-08 21:06发表的 :
似乎在见过你的啊 在LZ吗?
我刚刚才注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98 2007-05-08 21:07
Quote:
引用第1487楼双儿于2007-05-08 21:06发表的 :
小乐`~晚上好``
对了 就是小乐 一时想不起来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499 2007-05-08 21:07
Quote:
引用第1490楼枫幻于2007-05-08 21:06发表的 :
似乎在见过你的啊 在LZ吗?
看见你PP上的字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