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 2007-05-08 21:02
Quote:
引用第145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02发表的 :
给你个缸吧...
真是想T人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61 2007-05-08 21:03
大家水才是真的水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62 2007-05-08 21:03
Quote:
引用第1450楼zah_123于2007-05-08 21:02发表的 :
看看水到哪里了
不是很高`才1450楼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65 2007-05-08 21:03
Quote:
引用第1455楼枫幻于2007-05-08 21:02发表的 :
感情不能强求
看见PP上的字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67 2007-05-08 21:04
灌水啊它实在, 你看我灌一水一口气儿杀5个人还不喘气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0 2007-05-08 21:04
Quote:
引用第1453楼双儿于2007-05-08 21:02发表的 :
听你笑的声音不够真诚
我没这个感觉!投机的和貌合神离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473 2007-05-08 21:04
Quote:
引用第146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03发表的 :
哦。.原来是不想学习
明天一定要正式开始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4 2007-05-08 21:04
Quote:
引用第146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03发表的 :
佛山无影脚
可惜呀``偶不会武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76 2007-05-08 21:05
来和大叔见面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8 2007-05-08 21:05
Quote:
引用第1470楼xuze于2007-05-08 21:04发表的 :
我没这个感觉!投机的和貌合神离
什么`什么呀`
偶今天是不是很迟钝``怎么反应不过来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79 2007-05-08 21:05
Quote:
引用第1474楼双儿于2007-05-08 21:04发表的 :
可惜呀``偶不会武工
会才怪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