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 2007-05-09 11:02
Quote:
引用第1438楼cao007于2007-05-09 11:02发表的 :
呵呵 形式主义
习惯了
都是这样想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43 2007-05-09 11:02
Quote:
引用第144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11:02发表的 :
我潜水一会儿``
给你胡萝卜表潜水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45 2007-05-09 11:03
Quote:
引用第144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2发表的 :
要学会满足。.还有比你们学校更差的
呵呵比上不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47 2007-05-09 11:03
Quote:
引用第1444楼cao007于2007-05-09 11:02发表的 :
准备吃饭去
007兄弟你煮饭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49 2007-05-09 11:03
Quote:
引用第144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3发表的 :
哦。去强身健体.学易筋经
是地质实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51 2007-05-09 11:03
Quote:
引用第1448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3发表的 :
撒有那啦
ur English is awesome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53 2007-05-09 11:04
Quote:
引用第145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3发表的 :
这么早。...
人家有任务啊还有艳遇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54 2007-05-09 11:04
Quote:
引用第145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4发表的 :
跋山涉水的好专业
其实是旅游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55 2007-05-09 11:04
实习就是好啊公费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58 2007-05-09 11:05
Quote:
引用第145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4发表的 :
原来如此
007牛啊!!羡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59 2007-05-09 11:05
速度慢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