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 2007-05-08 20:58
Quote:
引用第1412楼双儿于2007-05-08 20:57发表的 :
那不晓得腻
呵呵!长相也没什么!关键要有共同语言!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423 2007-05-08 20:58
Quote:
引用第1414楼双儿于2007-05-08 20:57发表的 :
54你了``我要~~
.GIF)
.GIF)
拜托了理解下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25 2007-05-08 20:58
Quote:
引用第141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0:57发表的 :
噢.原来是这样。明白了。
我来的还真是时候
你是在外面看的了``看准时机进来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26 2007-05-08 20:59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429 2007-05-08 20:59
Quote:
引用第1418楼双儿于2007-05-08 20:58发表的 :
你的偶就不会的了
.GIF)
.GIF)
那不发了!嘎嘎!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430 2007-05-08 20:59
我一直想问日语的八个呀路是什么意思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2 2007-05-08 20:59
谁知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3 2007-05-08 21:00
Quote:
引用第1426楼枫幻于2007-05-08 20:59发表的 :
你是MM吗?
不是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434 2007-05-08 21:00
Quote:
引用第1423楼fire于2007-05-08 20:58发表的 :
.GIF)
拜托了理解下吧!
你听你自己说的什么话``
懒得说``你要喊我声阿姨还可以多教育几句的``
你自己好好玩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37 2007-05-08 21:00
算了今天陪大家水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8 2007-05-08 21:00
晕啊是这个意思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9 2007-05-08 21:00
Quote:
引用第1420楼xuze于2007-05-08 20:58发表的 :
呵呵!长相也没什么!关键要有共同语言!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共同语言是可以寻找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