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 2007-05-09 10:59
Quote:
引用第1415楼weaward于2007-05-09 10:59发表的 :
呵呵,楼主的心情好啊
谁是楼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22 2007-05-09 11:00
Quote:
引用第141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10:59发表的 :
难当然难咯` ` 不过我还有一科 就考完了
晕啊现在就考试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23 2007-05-09 11:00
谁是楼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27 2007-05-09 11:00
Quote:
引用第142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0:59发表的 :
哦。最后一课..加油
我们要实习了,申请了3个月了实习补助还没发下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29 2007-05-09 11:00
Quote:
引用第142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0发表的 :
只手遮天
呵呵你试试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0 2007-05-09 11:01
实习啊是一拖再拖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2 2007-05-09 11:01
考试都是在应付```
其实考试也不能说明什么` 但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1``
#1433 2007-05-09 11:01
补助还是没发下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6 2007-05-09 11:01
Quote:
引用第143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1发表的 :
等同于老虎口里拔牙
所以啊LJ学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9 2007-05-09 11:02
我们大一去嵩山的补助一个月就发下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