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哦耶``

哦耶``

«656667 68 69707172» Pages: ( 68/7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340 2007-05-08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8楼二次于2007-05-08 23:09发表的  :

汗,一个无名的小山村啊,韶关的

汗我隔壁就是韶关的讲客家话我听不懂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341 2007-05-08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7楼fire于2007-05-08 23:09发表的  :

我要考不上资深的翻译以后找工作还是困难啊

你不是学地理的???
fire 超级会员
#1342 2007-05-08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和他交流只能是国语和粤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44 2007-05-08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1楼cao007于2007-05-08 23:10发表的  :

你不是学地理的???

第二专业更感兴趣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46 2007-05-08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7楼fire于2007-05-08 23:09发表的  :

我要考不上资深的翻译以后找工作还是困难啊

学外语的你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47 2007-05-08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3楼cao007于2007-05-08 23:10发表的  :
没人了
要不我们也闪吧

我不是在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48 2007-05-08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6楼二次于2007-05-08 23:11发表的  :

学外语的你啊

我全是自学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49 2007-05-08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0楼fire于2007-05-08 23:10发表的  :

汗我隔壁就是韶关的讲客家话我听不懂

你现在在广州吗?我也是讲客家话的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50 2007-05-08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9楼二次于2007-05-08 23:11发表的  :

你现在在广州吗?我也是讲客家话的

不是啊在办法上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52 2007-05-08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8楼fire于2007-05-08 23:11发表的  :

我全是自学的

强啊你,学习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53 2007-05-08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是南方好啊北方啥也不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54 2007-05-08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1楼cao007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呵呵  休息一下去
各位晚安~

007兄弟再聊一会儿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55 2007-05-08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0楼fire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不是啊在办法上学啊

韶关市区的都是讲粤语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56 2007-05-08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2楼二次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强啊你,学习了

你在哪里上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57 2007-05-08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5楼二次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韶关市区的都是讲粤语啊

我在北方上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58 2007-05-08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1楼cao007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呵呵  休息一下去
各位晚安~

好地,我也闪了,洗衣服去了,88,小李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59 2007-05-08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8楼二次于2007-05-08 23:13发表的  :

好地,我也闪了,洗衣服去了,88,小李

我也去洗衣服啊!哈哈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56667 68 69707172» Pages: ( 68/7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