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321 2007-05-0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8楼cao007于2007-05-08 23:04发表的 :哈哈比我还小你是不是很喜欢看007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22 2007-05-0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fire于2007-05-08 23:04发表的 :晕啊你大二啊你是哪里的啊?广东滴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23 2007-05-0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cao007于2007-05-08 23:05发表的 :呵呵 我犹豫了一阵呢我犹豫过了毕业回广州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24 2007-05-0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cao007于2007-05-08 23:05发表的 :呵呵 我犹豫了一阵呢我估计我考不上,现在还没过四级呢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25 2007-05-0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二次于2007-05-08 23:05发表的 :广东滴晕啊那我们还算是老乡啊我是广州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326 2007-05-0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fire于2007-05-08 23:04发表的 :所以你《 我 哇咔咔你们要出去实习吗起码是这样一个拟建工程你们去勘测 好了我们来评估
fire 超级会员 #1327 2007-05-0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二次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我估计我考不上,现在还没过四级呢晕啊你的努力了我翻译都过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28 2007-05-0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fire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晕啊那我们还算是老乡啊我是广州的我不是广州滴,一个小山村的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29 2007-05-0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cao007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起码是这样一个拟建工程你们去勘测 好了我们来评估才不是啊我们出去是地质 地貌还有水文实习其实就是出去玩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330 2007-05-0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二次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我估计我考不上,现在还没过四级呢一天到晚扎在书里恐怖
二次 高级会员 #1331 2007-05-0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fire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晕啊你的努力了我翻译都过了强啊你,我慢慢来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32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二次于2007-05-08 23:07发表的 :我不是广州滴,一个小山村的哪个城市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333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9楼fire于2007-05-08 23:07发表的 :才不是啊我们出去是地质 地貌还有水文实习其实就是出去玩的不务正业
fire 超级会员 #1334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二次于2007-05-08 23:07发表的 :强啊你,我慢慢来了四级很容易的和高中一样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35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cao007于2007-05-08 23:07发表的 :一天到晚扎在书里恐怖充实啊,不象我现在一过得一点也不充实,而且时间过得超快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36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cao007于2007-05-08 23:08发表的 :不务正业难得有机会出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37 2007-05-0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二次于2007-05-08 23:08发表的 :充实啊,不象我现在一过得一点也不充实,而且时间过得超快我要考不上资深的翻译以后找工作还是困难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38 2007-05-0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fire于2007-05-08 23:08发表的 :哪个城市的??汗,一个无名的小山村啊,韶关的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cao007 黑铁会员 #1339 2007-05-0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二次于2007-05-08 23:08发表的 :充实啊,不象我现在一过得一点也不充实,而且时间过得超快呵呵自己的路 自己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