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1 2007-05-08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天命于2007-05-08 13:07发表的 :这个现在学校都有几节课啊怎么4点都还有的挖上午1,2,3,4下午5,6,7,8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322 2007-05-08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8楼了了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现在都40分钟一堂课了哇哦我记得以前90分的挖汗这个好象大学的中学的时候MS是50还是45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23 2007-05-08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天命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汗,闪的这么快挖还以为他只是说下捏.......是啊``乱水是王道
天命 资深会员 #1325 2007-05-08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了了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七八节``了了这里是晚自习咯一般最后都是自修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327 2007-05-08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天命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哦我记得以前90分的挖.......上小学的时侯还是45分呐``中学改成40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328 2007-05-08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了了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是啊``乱水是王道就是了挖就要这样水个米完米了的捏话说狗狗跑了,人又少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329 2007-05-0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木林森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上午1,2,3,4下午5,6,7,8呵呵,MS安排的很紧凑
了了 高级会员 #1330 2007-05-0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月邪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以前那个头。。。是暗调的。。。。黑羊。。。不过这个不叫能体现俺的CJ。。。><拍```少装了啦``这里就我和命哥哥````你还来装CJ`````一会有帅哥美女进来你再装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331 2007-05-0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天命于2007-05-08 13:09发表的 :就是了挖就要这样水个米完米了的捏.......= =有RP的在就好```有人可以75```
天命 资深会员 #1334 2007-05-0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了了于2007-05-08 13:09发表的 :上小学的时侯还是45分呐``中学改成40了原来素这样挖看了好久米读书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335 2007-05-0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月邪于2007-05-08 13:10发表的 :臭小子的跳跃能力极度糟糕。。。所以偶一游侠也得当盾牌抗。。。。T T 。。。都说了不是人家跳的不好嘛````是猫不好用啊````又8怪偶```
天命 资深会员 #1336 2007-05-0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月邪于2007-05-08 13:10发表的 :臭小子的跳跃能力极度糟糕。。。所以偶一游侠也得当盾牌抗。。。。T T 。。。挖哈哈这个肯定一下各日怪秒掉结果还害人
了了 高级会员 #1338 2007-05-08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木林森于2007-05-08 13:10发表的 :我走拉,byebye 六目北北``好好听课哦
天命 资深会员 #1339 2007-05-08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木林森于2007-05-08 13:10发表的 :我走拉,byebye 六木拜拜了啊待会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