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 2007-05-08 23:02
Quote:
引用第1294楼cao007于2007-05-08 23:01发表的 :
是的
昨天听你说 你也是大三的
呵呵
大三了啊,快毕业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01 2007-05-08 23:02
Quote:
引用第1299楼cao007于2007-05-08 23:01发表的 :
比我当年厉害多了.GIF)
.GIF)
你是狂人中的牛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02 2007-05-08 23:02
Quote:
引用第1300楼二次于2007-05-08 23:02发表的 :
大三了啊,快毕业了
你也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04 2007-05-08 23:02
晕啊我们要出去实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05 2007-05-08 23:02
Quote:
引用第1299楼cao007于2007-05-08 23:01发表的 :
比我当年厉害多了.GIF)
比我当年也厉害多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07 2007-05-08 23:03
Quote:
引用第1303楼cao007于2007-05-08 23:02发表的 :
呵呵 以后相互关照哦
我的专业包括你的专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08 2007-05-08 23:03
Quote:
引用第1302楼fire于2007-05-08 23:02发表的 :
你也是啊
我不是的说,大二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10 2007-05-08 23:03
Quote:
引用第1306楼cao007于2007-05-08 23:02发表的 :
你在读研??
他好像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1 2007-05-08 23:03
Quote:
引用第1303楼cao007于2007-05-08 23:02发表的 :
呵呵 以后相互关照哦
一起一起,彼此彼此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12 2007-05-08 23:03
打死我也不考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3 2007-05-08 23:03
Quote:
引用第1310楼fire于2007-05-08 23:03发表的 :
他好像是啊!
汗,我才大二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15 2007-05-08 23:04
Quote:
引用第1311楼二次于2007-05-08 23:03发表的 :
一起一起,彼此彼此
表吧偶忘了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6 2007-05-08 23:04
Quote:
引用第1313楼二次于2007-05-08 23:03发表的 :
汗,我才大二
晕啊你大二啊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7 2007-05-08 23:04
Quote:
引用第1312楼fire于2007-05-08 23:03发表的 :
打死我也不考研
能考上就去考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19 2007-05-08 23:04
Quote:
引用第1314楼cao007于2007-05-08 23:03发表的 :
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我没记错
你昨天说你是学地理的
.......
所以你《 我 哇咔咔你们要出去实习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