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007 黑铁会员 #1280 2007-05-08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fire于2007-05-08 22:57发表的 :007兄弟啊你在吗没和你说上几句话啊! 回了个电话
二次 高级会员 #1281 2007-05-08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fire于2007-05-08 22:57发表的 :007兄弟啊你在吗没和你说上几句话啊! 嘿嘿,你魅力不够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83 2007-05-0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0楼cao007于2007-05-08 22:58发表的 :回了个电话是这样啊007兄弟你大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284 2007-05-0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9楼fire于2007-05-08 22:58发表的 :呵呵我也要问啊27篇 (今日879篇)昨天1200今天900
二次 高级会员 #1285 2007-05-0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8楼cao007于2007-05-08 22:58发表的 :以后有问题就向你请教了汗,我尽力了,你是学什么滴?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86 2007-05-0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二次于2007-05-08 22:58发表的 :嘿嘿,你魅力不够啊HOHO俺不是M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287 2007-05-0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3楼fire于2007-05-08 22:59发表的 :是这样啊007兄弟你大几了啊MS和你一样
fire 超级会员 #1288 2007-05-0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cao007于2007-05-08 22:59发表的 :27篇 (今日879篇)昨天1200今天900汗啊你在那里看到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89 2007-05-0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7楼cao007于2007-05-08 22:59发表的 :MS和你一样是3吗??你前途无量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290 2007-05-0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5楼二次于2007-05-08 22:59发表的 :汗,我尽力了,你是学什么滴?呵呵学环境的
二次 高级会员 #1291 2007-05-0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cao007于2007-05-08 22:59发表的 :27篇 (今日879篇)昨天1200今天900水王横空出世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93 2007-05-0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cao007于2007-05-08 23:00发表的 :呵呵学环境的和我类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294 2007-05-0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9楼fire于2007-05-08 23:00发表的 :是3吗??你前途无量啊是的昨天听你说 你也是大三的呵呵
fire 超级会员 #1295 2007-05-0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二次于2007-05-08 23:00发表的 :水王横空出世偶8是 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296 2007-05-0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cao007于2007-05-08 23:00发表的 :呵呵学环境的我有个死党也是学你这个滴,要是你们在同一个学校就巧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97 2007-05-0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cao007于2007-05-08 23:01发表的 :是的昨天听你说 你也是大三的呵呵是啊你在宁波上学啊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98 2007-05-0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二次于2007-05-08 23:01发表的 :我有个死党也是学你这个滴,要是你们在同一个学校就巧了那个专业热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