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 高级会员 #1262 2007-05-0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7楼fire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兼容特别好啊没感觉到这个,中文软件有些有乱码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64 2007-05-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2楼二次于2007-05-08 22:54发表的 :没感觉到这个,中文软件有些有乱码是有一些不方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265 2007-05-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cao007于2007-05-08 22:54发表的 :大熊 拜拜咯偶一会也下大家都慢水!晚安哦!今天白天是累了!不然不到12点是不睡觉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二次 高级会员 #1267 2007-05-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cao007于2007-05-08 22:54发表的 :大熊 拜拜咯偶一会也下都走啊,等下我也洗衣服去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68 2007-05-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xuze于2007-05-08 22:55发表的 :大家都慢水!晚安哦!今天白天是累了!不然不到12点是不睡觉的了晕啊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270 2007-05-0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xuze于2007-05-08 22:55发表的 :大家都慢水!晚安哦!今天白天是累了!不然不到12点是不睡觉的了晚安,明天再来吧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71 2007-05-0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楼二次于2007-05-08 22:55发表的 :都走啊,等下我也洗衣服去了呵呵叫MM帮你洗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72 2007-05-0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二次于2007-05-08 22:56发表的 :晚安,明天再来吧晚安啊!起立送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273 2007-05-0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fire于2007-05-08 22:56发表的 :呵呵叫MM帮你洗啊没啊,人家不肯滴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74 2007-05-0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楼二次于2007-05-08 22:56发表的 :没啊,人家不肯滴用你的魅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276 2007-05-0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fire于2007-05-08 22:56发表的 :用你的魅力啊!没魅力啊,汗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77 2007-05-0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6楼二次于2007-05-08 22:57发表的 :没魅力啊,汗你是靓仔啊!你肯定有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278 2007-05-08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8楼二次于2007-05-08 22:54发表的 :我是学计算机的,感觉自己还是很菜的说以后有问题就向你请教了
fire 超级会员 #1279 2007-05-08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8楼cao007于2007-05-08 22:58发表的 :以后有问题就向你请教了呵呵我也要问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