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 2007-05-08 20:39
呵呵这里有学生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45 2007-05-08 20:39
Quote:
引用第1240楼线豆于2007-05-08 20:39发表的 :
溜了谁
我老觉得你是四川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48 2007-05-08 20:39
Quote:
引用第1234楼dinghao191于2007-05-08 20:38发表的 :
肯定模糊啊 怎么了?
.GIF)
这孩子啊
给你个帖子你看看吧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2264&keyword=%CA%D3%C1%A6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249 2007-05-08 20:40
Quote:
引用第1242楼dinghao191于2007-05-08 20:39发表的 :
是怕我吐 还是怕我睡不着啊
看你们水 不想打字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250 2007-05-08 20:40
还是很想去澳大利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3 2007-05-08 20:40
看了看帖子不知道说什么!呵呵!来点别的话题!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256 2007-05-08 20:40
Quote:
引用第1230楼xuze于2007-05-08 20:38发表的 :
我应该没跑!
哈哈``有2页没见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58 2007-05-08 20:41
晕啊我的英语还的加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