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242 2007-05-0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没有办法啊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5904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243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cao007于2007-05-08 22:48发表的 :呵呵一般没事的偶一个系统可以好长时间呢不过我同学都看不起我这个系统,他们都是用自己做的那个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xuze 资深会员 #1245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cao007于2007-05-08 22:51发表的 :人好象都走了不爽等下我就睡了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46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二次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不过我同学都看不起我这个系统,他们都是用自己做的那个晕啊直接用英文原版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247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fire于2007-05-08 22:51发表的 :我现在欠人家9000BB啊汗,我可是欠2W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49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楼二次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汗,我可是欠2W啊晕不是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250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二次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不过我同学都看不起我这个系统,他们都是用自己做的那个自己感觉就好二次学什么的
二次 高级会员 #1253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fire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晕啊直接用英文原版的用过一段时间,好像也没什么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254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cao007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自己感觉就好二次学什么的晕啊你们自己做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255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fire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007兄弟我在啊哈哈你现在是fyq的大水王
xuze 资深会员 #1256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cao007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自己感觉就好二次学什么的今天你来晚了!看来我今天有点累了!没精神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57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二次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用过一段时间,好像也没什么兼容特别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59 2007-05-0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cao007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哈哈你现在是fyq的大水王不是啊主要是为了等你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