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 2007-05-08 22:43
Quote:
引用第1175楼二次于2007-05-08 22:42发表的 :
估计你是有事找007,小心了
接待仪式借宿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83 2007-05-08 22:43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85 2007-05-08 22:43
哈哈哈007兄弟你速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87 2007-05-08 22:43
Quote:
引用第1181楼cao007于2007-05-08 22:43发表的 :
呵呵
心血来潮
我也换个差不多的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89 2007-05-08 22:44
Quote:
引用第1183楼xuze于2007-05-08 22:43发表的 :
说出了心声
这话吧好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0 2007-05-08 22:44
Quote:
引用第1177楼xuze于2007-05-08 22:42发表的 :
伯乐啊伯乐!
马在哪里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193 2007-05-08 22:44
Quote:
引用第1188楼cao007于2007-05-08 22:44发表的 :
哈哈
偶现在也是穷光蛋
跟你开玩笑的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4 2007-05-08 22:44
Quote:
引用第1188楼cao007于2007-05-08 22:44发表的 :
哈哈
偶现在也是穷光蛋
穷!现在穷不要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97 2007-05-08 22:45
不过我今天真的是亏了啊赊账买了个龙族的邀请码啊现在欠费9000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9 2007-05-08 22:45
Quote:
引用第1181楼cao007于2007-05-08 22:43发表的 :
呵呵
心血来潮
你换主题遨游的图标也会改吗?我的怎么不是?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