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 2007-05-08 20:32
Quote:
引用第1154楼双儿于2007-05-08 20:31发表的 :
无所谓你的想法
人各有志
只不过人人多想更好的生活是不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65 2007-05-08 20:32
Quote:
引用第1140楼双儿于2007-05-08 20:30发表的 :
儿不嫌母丑的
无论怎么样``偶还是爱自己的国家``哪怕她现在不美丽
出了国就知道自己祖国强大了
自己在外国人面前就很有尊严的
上次同学回来
一起吃饭时
他说了不差100次中华人民共和国
我也能体会他那种感觉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167 2007-05-08 20:32
Quote:
引用第116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32发表的 :
她就是个护士`` 还很漂亮
你越来越忽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68 2007-05-08 20:33
Quote:
引用第1157楼hus007于2007-05-08 20:32发表的 :
不知道
中国的领导神经有病
我就想着有一天像当年一样几个炮轰过去
娃哈哈哈哈哈
.......
战争还是不好的说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170 2007-05-08 20:33
日本人很BT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1 2007-05-08 20:33
007兄弟去哪里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3 2007-05-08 20:33
Quote:
引用第1151楼枫幻于2007-05-08 20:31发表的 :
还是双儿说的有道理
不说`忘记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74 2007-05-08 20:33
Quote:
引用第1157楼hus007于2007-05-08 20:32发表的 :
不知道
中国的领导神经有病
我就想着有一天像当年一样几个炮轰过去
娃哈哈哈哈哈
.......
那日本的领导者根本就是病态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75 2007-05-08 20:33
Quote:
引用第1164楼hus007于2007-05-08 20:32发表的 :
日本女人都很骚
比韩国女人还骚 .GIF)
网上粪青提到日本以后必提的一个方面
呵呵
无语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176 2007-05-08 20:33
Quote:
引用第1164楼hus007于2007-05-08 20:32发表的 :
日本女人都很骚
比韩国女人还骚 .GIF)
晕 这个偶就不知道了 没接触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