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2007-05-08 20:28
Quote:
引用第1111楼fire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其实我哥们儿说了日本国民多中国人是非常友好的!
笑话!完全是笑话!从来就是看不起中国人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22 2007-05-08 20:28
Quote:
引用第1107楼双儿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不要把自己国家说的一无是处的``
谁都有这样的想法的
但出去以后作为自己后盾的永远是自己的祖国
我同学在日本留学时就深有感触的
现在日本人提起中国的奥运
总是称赞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123 2007-05-08 20:28
Quote:
引用第1111楼fire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其实我哥们儿说了日本国民多中国人是非常友好的!
如果是那样 世界就美丽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124 2007-05-08 20:28
Quote:
引用第1110楼枫幻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偶只想去那边玩 至于居住还是中国好
以后有钱了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7 2007-05-08 20:28
Quote:
引用第1120楼xuze于2007-05-08 20:28发表的 :
笑话!完全是笑话!从来就是看不起中国人
他说的是九州,其他地方不清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8 2007-05-08 20:29
Quote:
引用第1120楼xuze于2007-05-08 20:28发表的 :
笑话!完全是笑话!从来就是看不起中国人
你要忍不住了```呵呵``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29 2007-05-08 20:29
Quote:
引用第1126楼hus007于2007-05-08 20:28发表的 :
鬼子还不都一个样.GIF)
就是鬼子就是鬼子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133 2007-05-08 20:29
Quote:
引用第1126楼hus007于2007-05-08 20:28发表的 :
鬼子还不都一个样.GIF)
我不清楚啊!呵呵!希望是他说的那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5 2007-05-08 20:29
Quote:
引用第1130楼hus007于2007-05-08 20:29发表的 :
某人也喜欢下雨的
他好帅好帅的 .GIF)
啊哦 春天来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136 2007-05-08 20:29
Quote:
引用第1113楼hus007于2007-05-08 20:27发表的 :
那是不可能的~~~
有可能的
但肯定有象麻生那样右翼的啊
不过跟日本人交心很难的
这个民族太客套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139 2007-05-08 20:30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