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535455 56 57585960» Pages: ( 56/10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1100 2007-05-08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6楼xuze于2007-05-08 20:24发表的  :

呵和无语一下

是的了`宁可做鬼子也不做中国人`真是服了她``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03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5楼hus007于2007-05-08 20:25发表的  :
鬼子的环保事业搞得很好

呵呵
MS这个帖子里有不少哈日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枫幻 资深会员
#1104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6楼fire于2007-05-08 20:25发表的  :

那里还是很大的比较人口少在地图上是小

不是吧  日本可是人口密度全球最大的国家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1105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1楼hus007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呵呵我要去和中国友好的国家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107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3楼fire于2007-05-08 20:24发表的  :

我宁愿那样撞墙啊!!!!

不要把自己国家说的一无是处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108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0楼双儿于2007-05-08 20:25发表的  :

是的了`宁可做鬼子也不做中国人`真是服了她``说的

想法太不一样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hus007 *
#1109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5楼fire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呵呵我要去和中国友好的国家

那多了。。。
枫幻 资深会员
#1110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2楼fire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我还是想去澳大利亚啊!

偶只想去那边玩  至于居住还是中国好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1111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其实我哥们儿说了日本国民多中国人是非常友好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112 2007-05-08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4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25发表的  :

好的
你去说服大叔好了啊

难度有点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113 2007-05-08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1楼fire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其实我哥们儿说了日本国民多中国人是非常友好的!

那是不可能的~~~
fire 超级会员
#1114 2007-05-08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他在那里呆了三年了还从来没看到什么日本人歧视中国人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116 2007-05-08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8楼xuze于2007-05-08 20:26发表的  :

想法太不一样了!

恩``不接话的说``
不谈国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117 2007-05-08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4楼fire于2007-05-08 20:27发表的  :
他在那里呆了三年了还从来没看到什么日本人歧视中国人的!

这种事情会说出来吗
fire 超级会员
#1119 2007-05-08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3楼hus007于2007-05-08 20:27发表的  :

那是不可能的~~~

他不在东京啊!他说的是九州那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5455 56 57585960» Pages: ( 5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