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 高级会员 #1062 2007-05-08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cao007于2007-05-08 22:29发表的 :呵呵 偶来了准备行动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063 2007-05-08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cao007于2007-05-08 22:30发表的 :谢谢大叔 大熊 我鞠躬了啊007兄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064 2007-05-08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cao007于2007-05-08 22:30发表的 :谢谢大叔 大熊 俺打了你PP你还说谢谢!那再打!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cao007 黑铁会员 #1069 2007-05-08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fire于2007-05-08 22:30发表的 :007兄弟热烈欢迎你啊小李客气了哈哈
unluck 超级会员 #1070 2007-05-08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3楼fire于2007-05-08 22:31发表的 :我鞠躬了啊007兄弟我握手了啊007兄弟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75 2007-05-08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fire于2007-05-08 22:30发表的 :007兄弟热烈欢迎你啊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xuze 资深会员 #1076 2007-05-08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8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8 22:31发表的 :欢迎一下阿七鸟哥跑这里来了!也不叫我一声得!没007邀请!我还没进这里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二次 高级会员 #1077 2007-05-08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xuze于2007-05-08 22:31发表的 :俺打了你PP你还说谢谢!那再打!那请用X牌打P板吧,谁用谁知道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078 2007-05-08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007兄弟我热泪盈眶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79 2007-05-08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2:30发表的 :欢迎收看 Discovery好像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