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2007-05-08 20:19
俺以前是超级潜水所以肯定每人知道我的I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1 2007-05-08 20:19
Quote:
引用第1032楼fire于2007-05-08 20:18发表的 :
我在那里的ID是lab32!!!!谁知道吗???哇咔咔
不知道啊!遗憾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043 2007-05-08 20:19
Quote:
引用第1034楼hus007于2007-05-08 20:18发表的 :
那就不是很熟了
我都和你问好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4 2007-05-08 20:19
Quote:
引用第1031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18发表的 :
也认识一下啊
我是小古
你好啊 偶去换PP了 这样大家就知道偶名字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045 2007-05-08 20:19
Quote:
引用第1037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19发表的 :
师太
.GIF)
哈哈```喊大叔来就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46 2007-05-08 20:19
Quote:
引用第1038楼hus007于2007-05-08 20:19发表的 :
从明天开始就要连着吃5天的泡面了
我饿得没饭吃!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047 2007-05-08 20:20
下辈子如果还能做人
就算当鬼子也不要再当中国人了。。。
#1048 2007-05-08 20:20
Quote:
引用第1041楼xuze于2007-05-08 20:19发表的 :
不知道啊!遗憾了!
超级潜水你有怎么会知道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9 2007-05-08 20:20
Quote:
引用第1044楼枫幻于2007-05-08 20:19发表的 :
你好啊 偶去换PP了 这样大家就知道偶名字了
你这个偶也晓得你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0 2007-05-08 20:20
Quote:
引用第1038楼hus007于2007-05-08 20:19发表的 :
从明天开始就要连着吃5天的泡面了
为什么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053 2007-05-08 20:20
Quote:
引用第1047楼hus007于2007-05-08 20:20发表的 :
下辈子如果还能做人
就算当鬼子也不要再当中国人了。。。
晕啊发什么牢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4 2007-05-08 20:20
Quote:
引用第1038楼hus007于2007-05-08 20:19发表的 :
从明天开始就要连着吃5天的泡面了
括怜啊
为什说韩国人人品有问题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055 2007-05-08 20:20
Quote:
引用第1050楼枫幻于2007-05-08 20:20发表的 :
为什么啊?
我今天吃饺子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7 2007-05-08 20:20
Quote:
引用第1047楼hus007于2007-05-08 20:20发表的 :
下辈子如果还能做人
就算当鬼子也不要再当中国人了。。。
中国也挺好!发展得原因总是会出现不少问题!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058 2007-05-08 20:21
Quote:
引用第1052楼线豆于2007-05-08 20:20发表的 :
偶比较卡 关闭也咚咚在回来
我的也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9 2007-05-08 20:21
Quote:
引用第1047楼hus007于2007-05-08 20:20发表的 :
下辈子如果还能做人
就算当鬼子也不要再当中国人了。。。
啊啊啊
忘言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