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2007-05-08 22:21
里度有莫广州来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64 2007-05-08 22:21
Quote:
引用第957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8 22:21发表的 :
嗯,支持
我也支持一下了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966 2007-05-08 22:22
我都莫地睇到广州给朋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2 2007-05-08 22:22
Quote:
引用第95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2:21发表的 :
亲一个再走``.GIF)
我也要一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4 2007-05-08 22:23
Quote:
引用第97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2:22发表的 :
感动。...
换换歌曲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5 2007-05-08 22:23
Quote:
引用第966楼fire于2007-05-08 22:22发表的 :
我都莫地睇到广州给朋友
我就是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