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2007-05-08 20:08
Quote:
引用第915楼fire于2007-05-08 20:08发表的 :
我的顶楼啊安逸
安逸 是四川话?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921 2007-05-08 20:09
Quote:
引用第91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08发表的 :
你可不要私设立小金库哦``
不会啊小弟如数奉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22 2007-05-08 20:09
Quote:
引用第914楼枫幻于2007-05-08 20:08发表的 :
你的头像是哪个韩剧里的啊 ?
不是呀`是你们GG稀罕的朱茵~~~~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25 2007-05-08 20:09
Quote:
引用第920楼枫幻于2007-05-08 20:08发表的 :
安逸 是四川话?
有这个说法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26 2007-05-08 20:09
Quote:
引用第920楼枫幻于2007-05-08 20:08发表的 :
安逸 是四川话?
豆是啊你不小得撒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27 2007-05-08 20:09
Quote:
引用第91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08发表的 :
`` `` 别忙 我先劫个色`` .GIF)
这个好
和尚我也有兴趣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929 2007-05-08 20:09
Quote:
引用第9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09发表的 :
他是作者吗?
具体工作你问他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30 2007-05-08 20:10
Quote:
引用第922楼双儿于2007-05-08 20:09发表的 :
不是呀`是你们GG稀罕的朱茵~~~~.GIF)
.GIF)
是韩剧的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31 2007-05-08 20:10
Quote:
引用第922楼双儿于2007-05-08 20:09发表的 :
不是呀`是你们GG稀罕的朱茵~~~~.GIF)
.GIF)
这个看起来不像啊 还以为是H国的呢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933 2007-05-08 20:10
Quote:
引用第923楼线豆于2007-05-08 20:09发表的 :
小古去吧 打劫他
偶跟上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34 2007-05-08 20:10
Quote:
引用第923楼线豆于2007-05-08 20:09发表的 :
小古去吧 打劫他
好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935 2007-05-08 20:10
Quote:
引用第931楼枫幻于2007-05-08 20:10发表的 :
这个看起来不像啊 还以为是H国的呢
就是很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36 2007-05-08 20:10
黄金时间好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37 2007-05-08 20:10
Quote:
引用第927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09发表的 :
这个好
和尚我也有兴趣啊
呵呵 和尚都想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939 2007-05-08 20:10
Quote:
引用第934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10发表的 :
好的啊
带上我啊偶还要还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