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661 2007-05-0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zah_123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希望能挺过来,很多论坛就出现过这种情况,可以理解切不可能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663 2007-05-0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二次于2007-05-08 22:00发表的 :我不是吧[/quo我也不是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664 2007-05-0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我咬你` 啃你``给你胡萝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665 2007-05-0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双儿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呵呵``哪个算啥子``水G也是5W多了`加他的大小马甲也差不多了又回来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unluck 超级会员 #666 2007-05-0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xuze于2007-05-08 22:00发表的 :咬几口也没什么了!又没吃哦灰兔咬几口也没什么,要是狼咬几口就不得了了
fire 超级会员 #668 2007-05-0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要到1000贴了 我的速度还很快呢你是狂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669 2007-05-0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枫幻于2007-05-08 22:00发表的 :好像还有什么白银 黄金 VIP会员 本按前的规定买个1000或500的就很好的了没想要再高的`可现在这样``是觉得白花BB的了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670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枫幻于2007-05-08 22:00发表的 :好像还有什么白银 黄金 VIP会员 是这些的吧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枫幻 资深会员 #671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双儿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呵呵``哪个算啥子``水G也是5W多了`加他的大小马甲也差不多了你们都是厉害的不行 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672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quote]引用第647楼二次于2007-05-08 22:00发表的 :我不是吧[/quo我也不是什么意思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673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双儿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呵呵``哪个算啥子``水G也是5W多了`加他的大小马甲也差不多了 水G到底是水呀 潮水???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74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zah_123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希望能挺过来,很多论坛就出现过这种情况,可以理解呵呵,我觉得硬件区去的人多了,但都有很大的灌水嫌疑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fire 超级会员 #675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2:02发表的 :是这些的吧还去那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ow114 中级会员 #677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枫幻于2007-05-08 22:00发表的 :好像还有什么白银 黄金 VIP会员 什么都假的``浪费我几WBB。。我换到可以买邀请就可以了`现在200WW就可以买了`倒`我都不想去那了``
双子 青铜会员 #678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我咬你` 啃你``偶怕``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zah_123 超级会员 #679 2007-05-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unluck于2007-05-08 22:01发表的 :灰兔咬几口也没什么,要是狼咬几口就不得了了差不多就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