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2007-05-08 21:56
Quote:
引用第573楼unluck于2007-05-08 21:55发表的 :
XX的60s限制把这些水王们憋的.....
到这里都如狼似虎了~
那里很Bt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7 2007-05-08 21:56
看着你们灌水也挺好!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89 2007-05-08 21:56
Quote:
引用第58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56发表的 :
咬你``
你是兔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0 2007-05-08 21:56
Quote:
引用第581楼show114于2007-05-08 21:56发表的 :
倒`我卡出去了``
偶刚才也卡了下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593 2007-05-08 21:57
Quote:
引用第581楼show114于2007-05-08 21:56发表的 :
倒`我卡出去了``
我也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6 2007-05-08 21:57
Quote:
引用第590楼枫幻于2007-05-08 21:56发表的 :
偶刚才也卡了下
她卡我也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8 2007-05-08 21:57
Quote:
引用第58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56发表的 :
其实我也是 20000贴``
偶那里没几贴 呵呵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