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20 2007-05-08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magic1于2007-05-08 10:08发表的 :你等着,,,,,,,,哦今天有空有空请我吃饭偶几天米吃好东西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22 2007-05-08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le_chateau于2007-05-08 10:09发表的 :捏捏看到那就跟着豆子姐姐喽嘎嘎
线豆 青铜会员 #523 2007-05-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magic1于2007-05-08 10:10发表的 :就因为卡都走了不少人 呵呵 上次JM维护好 T楼偶也去了 但是偶老乡后来因为卡取消了搞了个什么灌水比赛 问我参加不
magic1 F.Y.C成员 #524 2007-05-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le_chateau于2007-05-08 10:10发表的 :堡儿在这里见识下了,,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526 2007-05-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线豆于2007-05-08 10:09发表的 :堡儿是谁 不认识 e_chateau 这个小家伙很可爱的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7 2007-05-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09发表的 :晚上要吃....嘎嘎不说了免得你又跑.......杀人于无形啊我就认识城堡MM线豆和什么魔力见过没打过招呼大家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线豆 青铜会员 #528 2007-05-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11发表的 :e_chateau 这个小家伙很可爱的哦 确实得说
magic1 F.Y.C成员 #529 2007-05-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线豆于2007-05-08 10:11发表的 : 呵呵 上次JM维护好 T楼偶也去了 但是偶老乡后来因为卡取消了搞了个什么灌水比赛 问我参加不不升级硬件是不行的,,,,还好现在开窍了 WwW.XPi386.Com.CN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30 2007-05-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10发表的 :堡儿这样打击姐姐....最多也只是放学回家走错路嘛很路痴堡儿去过一次就不会再丢了但堡儿哪里也没去过
magic1 F.Y.C成员 #531 2007-05-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11发表的 :e_chateau 这个小家伙很可爱的哦原来你也是MM哦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2 2007-05-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sukinahuu于2007-05-08 10:11发表的 :杀人于无形啊我就认识城堡MM线豆和什么魔力见过.......陪偶们聊下嘛这样就对了今天好乖哦
线豆 青铜会员 #533 2007-05-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magic1于2007-05-08 10:11发表的 :不升级硬件是不行的,,,,还好现在开窍了 呵呵 是该升级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34 2007-05-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10发表的 :堡儿这样打击姐姐....最多也只是放学回家走错路嘛放学回家也走错路啊PF死你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magic1 F.Y.C成员 #535 2007-05-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le_chateau于2007-05-08 10:12发表的 :很路痴堡儿去过一次就不会再丢了但堡儿哪里也没去过你怎么不去升级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6 2007-05-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le_chateau于2007-05-08 10:12发表的 :很路痴堡儿去过一次就不会再丢了但堡儿哪里也没去过姐姐记性不好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37 2007-05-08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12发表的 :陪偶们聊下嘛这样就对了今天好乖哦呵呵尽量了啊时不时的也要闪一闪了啊呵呵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