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2007-05-08 21:51
Quote:
引用第488楼双儿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怎么说你好
他瞎灌水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05 2007-05-08 21:51
Quote:
引用第493楼双儿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插不上话了``逛去了
晕啊速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06 2007-05-08 21:51
Quote:
引用第49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呵呵,2次也经常吹他当年打的不错
呵呵小学比赛班级前3名 哈哈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507 2007-05-08 21:51
Quote:
引用第49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汗 看看就知道了
右边那个,肯定是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11 2007-05-08 21:51
Quote:
引用第504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51发表的 :
是多了还是少了
HBO一年是1WRMB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13 2007-05-08 21:51
Quote:
引用第502楼unluck于2007-05-08 21:51发表的 :
UD会招兽王么?
会啊,我蜘蛛流首发兽王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15 2007-05-08 21:52
Quote:
引用第502楼unluck于2007-05-08 21:51发表的 :
UD会招兽王么?
打ORC 的时候SWEET有招过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516 2007-05-08 21:52
还是STAR好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