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哦耶``

哦耶``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75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00 2007-05-0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呵呵,怪不得XX人不多

我看了下  貌似现在我是高级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xuze 资深会员
#503 2007-05-0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楼双儿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怎么说你好

他瞎灌水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505 2007-05-0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双儿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插不上话了``逛去了

晕啊速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506 2007-05-0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呵呵,2次也经常吹他当年打的不错

呵呵小学比赛班级前3名 哈哈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二次 高级会员
#507 2007-05-0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汗 看看就知道了

右边那个,肯定是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511 2007-05-0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51发表的  :

是多了还是少了

HBO一年是1WRMB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513 2007-05-0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2楼unluck于2007-05-08 21:51发表的  :

UD会招兽王么?

会啊,我蜘蛛流首发兽王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514 2007-05-08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51发表的  :

我看了下  貌似现在我是高级了

又改革了,这几天没去吧,5号又改了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枫幻 资深会员
#515 2007-05-08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2楼unluck于2007-05-08 21:51发表的  :

UD会招兽王么?

打ORC 的时候SWEET有招过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19 2007-05-08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楼二次于2007-05-08 21:51发表的  :

右边那个,肯定是

戴眼睛滴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7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