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2007-05-08 13:08
Quote:
引用第472楼线豆于2007-05-08 13:07发表的 :
我以为大熊是老会员了
是新人来着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82 2007-05-08 13:08
Quote:
引用第473楼线豆于2007-05-08 13:07发表的 :
嗯好滴 双儿加油
谢谢呀``其实是想不要天天没事情只想灌水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5 2007-05-08 13:08
Quote:
引用第474楼xuze于2007-05-08 13:07发表的 :
也休息一下!等下精神好点呢!
睡觉反而麻烦的`没够``头晕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6 2007-05-08 13:09
Quote:
引用第483楼cwal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
欢迎回来~
谢谢欢迎``龙龙吃饭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7 2007-05-08 13:09
Quote:
引用第482楼双儿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
谢谢呀``其实是想不要天天没事情只想灌水来
.GIF)
.GIF)
要不呼呼去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89 2007-05-08 13:09
Quote:
引用第476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3:07发表的 :
怎么 有点卡了?
42``开始小卡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0 2007-05-08 13:09
Quote:
引用第485楼双儿于2007-05-08 13:08发表的 :
睡觉反而麻烦的`没够``头晕
.GIF)
.GIF)
我现在就晕晕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91 2007-05-08 13:10
Quote:
引用第487楼xuze于2007-05-08 13:09发表的 :
.GIF)
要不呼呼去了
现在我可不忽忽的``一会没睡够还头晕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3 2007-05-08 13:10
Quote:
引用第490楼xuze于2007-05-08 13:09发表的 :
.GIF)
我现在就晕晕
意思你要忽忽的了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4 2007-05-08 13:10
Quote:
引用第492楼线豆于2007-05-08 13:10发表的 :
呵呵 灌水蛮开心放松
就是呀``所以要改改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7 2007-05-08 13:10
不是吧~~偶2连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