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2007-05-08 21:49
正在换STAR MOVIES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83 2007-05-08 21:49
Quote:
引用第473楼二次于2007-05-08 21:49发表的 :
乒乓,没想到我N年没打了还是有点厉害滴
呵呵 偶小学的时候打的不错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86 2007-05-08 21:50
Quote:
引用第474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49发表的 :
去你油箱看看 哪个 是我、
OK,没问题,看摔G去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88 2007-05-08 21:50
Quote:
引用第476楼fire于2007-05-08 21:49发表的 :
台湾的电视台好看啊
怎么说你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9 2007-05-08 21:50
汗啊卫视西片台居然收视费一年400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93 2007-05-08 21:50
插不上话了``逛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4 2007-05-08 21:50
Quote:
引用第485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不会吧,我才出去一会儿怎么就到这么高了
他们速度太快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95 2007-05-08 21:50
Quote:
引用第488楼双儿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怎么说你好
晕啊我是说节目好看啊!不信你去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96 2007-05-08 21:50
Quote:
引用第48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49发表的 :
汗 有MM给你加油没有?
有啊,就是有MM我才那么强滴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98 2007-05-08 21:50
Quote:
引用第490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50发表的 :
呵呵,怪不得XX人不多
都到这里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