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豆 青铜会员 #420 2007-05-08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гаīл于2007-05-08 09:56发表的 :偶现在一天就吃一顿还是在家里好啊 一顿 ...不会这一顿还是方便面吧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25 2007-05-08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гаīл于2007-05-08 09:56发表的 :叫个同学答两次嘛我们都这样的老师也不看看是谁声音变下就好嘿嘿 他是特工呀?是我们辅导员点名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гаīл 论坛版主 #426 2007-05-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线豆于2007-05-08 09:55发表的 : 呵呵 偶还以为你要从显示器里丢出来那样的话偶就可以换手机加电脑了HOHO~~~~~~~~~
magic1 F.Y.C成员 #427 2007-05-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线豆于2007-05-08 09:56发表的 :其实偶也说不上来乐 反正就是认识你呀今天就要交代清楚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429 2007-05-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magic1于2007-05-08 09:56发表的 :好昏,到底是什么有希腊字母 有拼音嘎嘎
线豆 青铜会员 #430 2007-05-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гаīл于2007-05-08 09:58发表的 :那样的话偶就可以换手机加电脑了HOHO~~~~~~~~~ 呵呵 会砸死人得
magic1 F.Y.C成员 #431 2007-05-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小杨哥于2007-05-08 09:57发表的 :我老希罕magic1的头像咧这是正常 的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432 2007-05-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线豆于2007-05-08 09:57发表的 : 一顿 ...不会这一顿还是方便面吧不会自己煮的挂面
magic1 F.Y.C成员 #433 2007-05-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线豆于2007-05-08 09:57发表的 :线豆哇这下了解了 WwW.XPi386.Com.CN
线豆 青铜会员 #434 2007-05-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magic1于2007-05-08 09:58发表的 :你呀今天就要交代清楚 呵呵 以前偶不怎么上坛子 也是最近在看
magic1 F.Y.C成员 #437 2007-05-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线豆于2007-05-08 09:58发表的 : 呵呵 会砸死人得估计是MM了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438 2007-05-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小杨哥于2007-05-08 09:57发表的 :嘿嘿 他是特工呀?是我们辅导员点名都认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