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2007-05-08 12:58
问错了007兄弟你在上学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3 2007-05-08 12:58
Quote:
引用第381楼fire于2007-05-08 12:57发表的 :
老了回成都啊
哦``不认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04 2007-05-08 12:59
Quote:
引用第394楼cao007于2007-05-08 12:58发表的 :
去这些地方挺好的
印度门面也装不起呢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06 2007-05-08 12:59
湖南MM也很漂亮啊!!!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7 2007-05-08 12:59
Quote:
引用第405楼线豆于2007-05-08 12:59发表的 :
我发现你速度很快哦
我马上要睡觉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9 2007-05-08 12:59
Quote:
引用第395楼线豆于2007-05-08 12:58发表的 :
粉不是上海话 偶是泡坛子别人那儿学来滴 呵呵
知道的``网络语
这里你爱说这个字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10 2007-05-08 12:59
Quote:
引用第400楼线豆于2007-05-08 12:58发表的 :
呵呵 确实 怎么说也是旅游圣地了
还是四川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1 2007-05-08 12:59
Quote:
引用第402楼fire于2007-05-08 12:58发表的 :
问错了007兄弟你在上学吗
貌似是很健忘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13 2007-05-08 12:59
007没告诉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5 2007-05-08 12:59
Quote:
引用第406楼fire于2007-05-08 12:59发表的 :
湖南MM也很漂亮啊!!!哇咔咔
MS你学法语也是为了MM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16 2007-05-08 13:00
我知道007兄弟是宁波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9 2007-05-08 13:00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