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2007-05-08 21:45
大家换这里了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04 2007-05-08 21:45
Quote:
引用第39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44发表的 :
卡。..飞一般的感觉
大家卡才是真的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7 2007-05-08 21:45
青山`今天刚来的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10 2007-05-08 21:45
Quote:
引用第403楼双儿于2007-05-08 21:45发表的 :
大家换这里了吗
你说对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5 2007-05-08 21:46
Quote:
引用第391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44发表的 :
二次也高会了
对啊,卖了一个Q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16 2007-05-08 21:46
刚电话``不好意思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18 2007-05-08 21:46
另一楼的人很讨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9 2007-05-08 21:46
Quote:
引用第403楼双儿于2007-05-08 21:45发表的 :
大家换这里了吗
就是这里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