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豆 青铜会员 #400 2007-05-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magic1于2007-05-08 09:54发表的 :确实米在这里水过 没怎么水 就1000贴拉
magic1 F.Y.C成员 #401 2007-05-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线豆于2007-05-08 09:53发表的 :上次不是在XX聊过嘛好像那时你已经认识哦了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4 2007-05-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线豆于2007-05-08 09:52发表的 : 呵呵 了解咯不过大家貌似都离我很远的说嘎嘎偶米那么大力气投过去
magic1 F.Y.C成员 #405 2007-05-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线豆于2007-05-08 09:54发表的 : 没怎么水 就1000贴拉在AD 交易 T楼 WwW.XPi386.Com.CN
线豆 青铜会员 #406 2007-05-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magic1于2007-05-08 09:54发表的 :好像那时你已经认识哦了很早在剑盟认识得应该
magic1 F.Y.C成员 #407 2007-05-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小杨哥于2007-05-08 09:54发表的 :郁闷裂 老师要点名了 我可咋办呢 凉拌说你认识偶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8 2007-05-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magic1于2007-05-08 09:52发表的 :确实看不出是什么ID免得别人转错帐便宜了rain那小子偶闷
线豆 青铜会员 #410 2007-05-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гаīл于2007-05-08 09:54发表的 :不过大家貌似都离我很远的说嘎嘎偶米那么大力气投过去 呵呵 偶还以为你要从显示器里丢出来
magic1 F.Y.C成员 #411 2007-05-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线豆于2007-05-08 09:55发表的 :很早在剑盟认识得应该哦哦 原来 在剑盟纳个ID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3 2007-05-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线豆于2007-05-08 09:54发表的 : 呵呵 还行 偶还在吃早餐偶现在一天就吃一顿还是在家里好啊
magic1 F.Y.C成员 #415 2007-05-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гаīл于2007-05-08 09:55发表的 :免得别人转错帐便宜了rain那小子偶闷好昏,到底是什么 WwW.XPi386.Com.CN
线豆 青铜会员 #416 2007-05-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magic1于2007-05-08 09:55发表的 :哦哦 原来 在剑盟纳个ID其实偶也说不上来乐 反正就是认识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17 2007-05-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magic1于2007-05-08 09:55发表的 :说你认识偶我认识你吗?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8 2007-05-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小杨哥于2007-05-08 09:54发表的 :郁闷裂 老师要点名了 我可咋办呢 凉拌叫个同学答两次嘛我们都这样的老师也不看看是谁声音变下就好
magic1 F.Y.C成员 #419 2007-05-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线豆于2007-05-08 09:56发表的 : 原来如此 也蛮活跃在剑盟是什么ID撒 WwW.XPi386.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