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2007-05-08 12:57
Quote:
引用第370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6发表的 :
那里都一样
我都不想去
回家不想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81 2007-05-08 12:57
Quote:
引用第374楼双儿于2007-05-08 12:56发表的 :
不记得了``
老了回成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2 2007-05-08 12:57
Quote:
引用第380楼双儿于2007-05-08 12:57发表的 :
回家不想呀
就是 啊回家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3 2007-05-08 12:57
汗啊还有4分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5 2007-05-08 12:57
Quote:
引用第378楼cao007于2007-05-08 12:56发表的 :
呵呵
苏州 无锡 粉不错地
哈哈`豆子爱说粉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87 2007-05-08 12:57
我三连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0 2007-05-08 12:57
Quote:
引用第386楼心自悠然于2007-05-08 12:57发表的 :
嗯 是的呀
双儿 偶去吃饭啦 晚上再来啊 楼里的朋友回见了
我起立送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2 2007-05-08 12:58
顶楼啊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3 2007-05-08 12:58
难得一个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6 2007-05-08 12:58
.GIF)
.GIF)
能有门面装就不错了
Quote:
引用第389楼cao007于2007-05-08 12:57发表的 :
没办法 中国的门面城市嘛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397 2007-05-08 12:58
Quote:
引用第391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7发表的 :
知道了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9 2007-05-08 12:58
Quote:
引用第394楼cao007于2007-05-08 12:58发表的 :
去这些地方挺好的
007兄弟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