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0 2007-05-08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xuze于2007-05-08 10:00发表的 :俺决定了!要做出头鸟!铲除地头蛇连强龙都斗不过地头蛇`` 枪打出头鸟鸟``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1 2007-05-08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xuze于2007-05-08 10:00发表的 :看你今天过了。凯旋了!这点BB我等凑足了发你!图个开心哈 好等你哦
xuze 资深会员 #22 2007-05-08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1发表的 :连强龙都斗不过地头蛇`` 枪打出头鸟鸟``这里哪有强龙丫!不不不!我不是出头鸟!我是出头熊!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4 2007-05-08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xuze于2007-05-08 10:02发表的 :这里哪有强龙丫!不不不!我不是出头鸟!我是出头熊! 想起了 机器猫``
xuze 资深会员 #26 2007-05-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1发表的 : 好等你哦看来这里也还算冷清!今天没什么人!就俺等闲人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27 2007-05-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2发表的 : 想起了 机器猫``大熊猫和机器猫也不是两会事情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8 2007-05-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xuze于2007-05-08 10:03发表的 :看来这里也还算冷清!今天没什么人!就俺等闲人 `` 是呀没人 你的ID是双子给的吧``
愁夜 超级会员 #29 2007-05-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3发表的 : 我等你发哦你不看看我的BB有多少,而且还欠债那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xuze 资深会员 #30 2007-05-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4发表的 : `` 是呀没人 你的ID是双子给的吧``双子前些日子刚送了个人!要一个月吧!昨天007问起!就给了我一个!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31 2007-05-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愁夜于2007-05-08 10:05发表的 :你不看看我的BB有多少,而且还欠债那还有4贴 你就50了
xuze 资深会员 #32 2007-05-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愁夜于2007-05-08 10:05发表的 :你不看看我的BB有多少,而且还欠债那快超过我BB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33 2007-05-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xuze于2007-05-08 10:05发表的 :双子前些日子刚送了个人!要一个月吧!昨天007问起!就给了我一个! 哦 这里感觉怎么样
xuze 资深会员 #34 2007-05-08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5发表的 : 哦 这里感觉怎么样有你们在!当然感觉很好了!我很习惯了!打算定居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35 2007-05-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xuze于2007-05-08 10:06发表的 :有你们在!当然感觉很好了!我很习惯了!打算定居了 你不是以前说要在LZ定居吗
xuze 资深会员 #36 2007-05-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5发表的 : 哦 这里感觉怎么样老朋友都在!这才好!呵呵!相信这个水区会更加热闹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37 2007-05-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7发表的 : 你不是以前说要在LZ定居吗实在是没感觉!再说你们都不去!我也灌不来!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愁夜 超级会员 #38 2007-05-0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5发表的 :还有4贴 你就50了 问题是现在欠债1000啊,哎!逼我来风云墙灌水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xuze 资深会员 #39 2007-05-0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愁夜于2007-05-08 10:08发表的 :问题是现在欠债1000啊,哎!逼我来风云墙灌水代水的丫、?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