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2007-05-08 12:55
Quote:
引用第352楼fire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有机会去上海找工作啊
今天打算2千贴?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364 2007-05-08 12:55
Quote:
引用第354楼线豆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双儿 偶们这儿不是新疆 呵呵
冬天没雪滴 其实一点都没感受到冬天 蛮温暖德说
上海冬天也很冷`偶有遇见过下雪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65 2007-05-08 12:55
Quote:
引用第355楼双儿于2007-05-08 12:55发表的 :
他是广州的
广州的JS太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6 2007-05-08 12:55
Quote:
引用第360楼xuze于2007-05-08 12:55发表的 :
今天打算2千贴?
恭喜他``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68 2007-05-08 12:56
Quote:
引用第360楼xuze于2007-05-08 12:55发表的 :
今天打算2千贴?
没有啊下午上课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2 2007-05-08 12:56
Quote:
引用第361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5发表的 :
汗 貌似很多广州的
偶不是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73 2007-05-08 12:56
Quote:
引用第362楼cao007于2007-05-08 12:55发表的 :
一定要去上海????
不是啊多半回广州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4 2007-05-08 12:56
Quote:
引用第371楼线豆于2007-05-08 12:56发表的 :
几几年哇 双儿
不记得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75 2007-05-08 12:56
Quote:
引用第370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6发表的 :
那里都一样
我都不想去
那你去哪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7 2007-05-08 12:56
Quote:
引用第373楼fire于2007-05-08 12:56发表的 :
不是啊多半回广州
家是广州不回家不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