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33楼线豆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一点都不好 上海热死人鸟
冬天也冷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44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31楼双儿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你一来就给了的
今天不打算休息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345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4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来不起了 要忽忽了 `` .GIF)
一会一起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46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35楼双儿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偶是拉一贴算一贴
速度啊我快走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7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43楼线豆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那应该没吧
上海不错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8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4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来不起了 要忽忽了 `` .GIF)
那就快睡去!呵呵!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349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44楼xuze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今天不打算休息了?
今天来都来了``只有不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1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46楼fire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速度啊我快走了啊
你的也不慢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2 2007-05-08 12:54
有机会去上海找工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5 2007-05-08 12:55
Quote:
引用第350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上海滴没看到啊
他是广州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6 2007-05-08 12:55
Quote:
引用第351楼双儿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你的也不慢
我在争取时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8 2007-05-08 12:55
Quote:
引用第353楼心自悠然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一阵大洪水 跟不上的
呵呵`难得疯狂的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59 2007-05-08 12:55
Quote:
引用第350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4发表的 :
上海滴没看到啊
上海比广州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