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2007-05-08 12:52
Quote:
引用第311楼双儿于2007-05-08 12:51发表的 :
你做好地头蛇``好罩偶们``
现在还不能游泳啊郁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2 2007-05-08 12:52
Quote:
引用第313楼xuze于2007-05-08 12:51发表的 :
我看了帖子就发不得贴!大家太快了
现在和以前一样了`跟一贴是一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3 2007-05-08 12:52
据说山东那里现在都很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4 2007-05-08 12:52
Quote:
引用第321楼fire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现在还不能游泳啊郁闷啊
汗了``冬天都能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5 2007-05-08 12:52
Quote:
引用第31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51发表的 :
瞌睡来了 今天6点多就起来了``
要休息一下``
那就休息咯!天气热了!都要睡午觉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326 2007-05-08 12:52
Quote:
引用第320楼线豆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呵呵 速度起来了
还是南方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7 2007-05-08 12:53
Quote:
引用第320楼线豆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呵呵 速度起来了
是的了``豆子也加快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9 2007-05-08 12:53
Quote:
引用第325楼xuze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那就休息咯!天气热了!都要睡午觉的了
汗啊马上要睡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0 2007-05-08 12:53
Quote:
引用第322楼双儿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现在和以前一样了`跟一贴是一贴
呵呵!我还是看看贴!所以慢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331 2007-05-08 12:53
Quote:
引用第31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你先交保护费``
你一来就给了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34 2007-05-08 12:53
抓紧时间再水几分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5 2007-05-08 12:53
Quote:
引用第330楼xuze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呵呵!我还是看看贴!所以慢了
偶是拉一贴算一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36 2007-05-08 12:53
Quote:
引用第333楼线豆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一点都不好 上海热死人鸟
晕啊上海有广州热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8 2007-05-08 12:53
Quote:
引用第33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啊 ?
人家是发达城市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39 2007-05-08 12:54
Quote:
引用第33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啊 ?
我是南方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