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2007-05-08 12:42
我怎么没有HB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4 2007-05-08 12:42
Quote:
引用第169楼zah_123于2007-05-08 12:41发表的 :
交易也没什么难的,就是烦了点
你们男的觉得好玩``偶没耐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91 2007-05-08 12:43
Quote:
引用第182楼fire于2007-05-08 12:42发表的 :
我怎么没有HB啊
天天天上不会掉馅饼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95 2007-05-08 12:43
Quote:
引用第183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42发表的 :
没有 就是想睡觉
哈哈``那现在去~~
玩笑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99 2007-05-08 12:44
Quote:
引用第18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42发表的 :
新都`` 不远的哈``
晕了``后面有个桥就远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