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7 21:51
蛤蟆回来了!!!!
今年五一真是不幸啊,受伤,感冒,发烧!!!五一结束了,蛤蟆也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进来和大家问好了,应该来了好多新人啊,欢迎大家的到来,希望大家在这玩的开心啊!!!新老朋友希望我们借着五一的旺势,让我们这里更热闹!!!
回来了带点小礼物吧,也给自己洗洗晦气!!!
dzh998 wangsunw 继续找北 三位辛苦了每人300BB不占楼层了!!!
其他的兄弟们每人30BB,发50楼吧!!!希望大家玩的开心,禁止重复!!!
#6 2007-05-07 21:53
来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