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向快乐出发

向快乐出发

« 1 23» Pages: ( 1/3 total )
笨笨鱼 管理员
楼主 2007-05-08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向快乐出发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话, 做着相同的事, 的确是很郁闷挖!也许这就我的人生吧, 永远没有站点, 永远波澜不惊, 永远得不到上帝的眷顾。有时候想哭,却哭不出来, 我虽不是个坚强的人, 眼泪对我来说, 一点帮助都没有, 世界没有上帝, 就算有也不会眷顾这么点点大的小小的我, 因为还有比我更需要上帝的人,所以只有无赖面对, 告诉自己,要快乐, 让朋友、家人看到快乐的我!在这送上一首歌祝这几天不开心的朋友也开心起来!
lyon 资深会员
#2 2007-05-08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别郁闷

没什么大不了的

虽然最近你似乎有些背



潜水的人容易郁闷啊 !!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落幕戏 中级会员
#8 2007-05-08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笨笨鱼于2007-05-08 20:31发表的  :


快乐 快乐 快乐 快乐 快乐 

你给我看你的新衣服我就快乐了
我是个恩仇都喜欢加倍的人。要么涌泉相报;要么赶尽杀绝……
落幕戏 中级会员
#11 2007-05-08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笨笨鱼于2007-05-08 20:35发表的  :


裤子 裤子  看不到

鱼 我恨你 因为是你让我继续不快乐的
我是个恩仇都喜欢加倍的人。要么涌泉相报;要么赶尽杀绝……
笨笨鱼 管理员
#12 2007-05-08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落幕戏于2007-05-08 20:37发表的  :

鱼 我恨你 因为是你让我继续不快乐的



搞了那么久  我才是罪人???
落幕戏 中级会员
#13 2007-05-08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笨笨鱼于2007-05-08 20:40发表的  :



搞了那么久  我才是罪人???

谁叫你不给看的
我是个恩仇都喜欢加倍的人。要么涌泉相报;要么赶尽杀绝……
落幕戏 中级会员
#15 2007-05-08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笨笨鱼于2007-05-08 20:43发表的  :


现在可真没呢  最近样子也很残~~~所以~~

没事啊 你给我看 我心情就好了 用你的邋遢换我的笑容 这笔交易 你做吗
我是个恩仇都喜欢加倍的人。要么涌泉相报;要么赶尽杀绝……
笨笨鱼 管理员
#16 2007-05-08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落幕戏于2007-05-08 20:45发表的  :

没事啊 你给我看 我心情就好了 用你的邋遢换我的笑容 这笔交易 你做吗


你忍心啊    555  我现在还是空着肚子呢 
落幕戏 中级会员
#17 2007-05-08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笨笨鱼于2007-05-08 20:47发表的  :


你忍心啊    555  我现在还是空着肚子呢 

呵呵 饿着吧 谁叫你睡那么多 睡都睡饱了
我是个恩仇都喜欢加倍的人。要么涌泉相报;要么赶尽杀绝……
落幕戏 中级会员
#19 2007-05-08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笨笨鱼于2007-05-08 20:50发表的  :


我要出去吃饭 

把你的手红烧了吧
我是个恩仇都喜欢加倍的人。要么涌泉相报;要么赶尽杀绝……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