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杰 * 楼主 2007-05-08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怀念童年时光 对童年的回忆就象雨后的春天,清晰潮湿。 而今天很开心。因为难得的温暖和片刻的安宁来到。珍惜一再珍惜。逝去的舍去,来临的当珍重。 把心里所有的真挚单纯化,单纯到可以如同生活在北欧:)。 接触新的事物,更新心里阴暗的角落,我的阳光温暖拥于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