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07-05-09 17:58
兄弟: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正当年,不要畏惧这个!!!
特意搜索一帖,你我共勉!
30岁之前不必在意的事情
放弃───把握的反面就是放弃﹐放弃了一个机会﹐就等于放弃了其它所有的可能﹒
失恋───爱情如果只是一个过程﹐那幺正是这个年龄应当经历的﹒
漂泊───漂泊不是一种不幸﹐而是一种资格﹒趁着没有家室拖累﹐趁着身体健康﹐此时不漂何时漂﹖
时尚───不要追赶时尚﹐独立思考和个性生活更重要﹒
评价───我们最不应该做的牺牲就是因为别人的评价而改变自己﹐不要只遵从规矩做事﹐规矩还在创造之中﹐要根据自己的判断做每一件事,虽然这样会麻烦一点﹒
幼稚───不要怕人说幼稚﹐这正说明妳还年轻﹐充满活力﹒成熟是个吓人的词儿﹐也是个害人的词儿﹒那些庸人﹐绝不会有人说他们幼稚﹒
失败───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在事业上失败一次﹐在选择上失误一次﹐才能长大﹒失败来得越早越好﹐要是三四十岁后再经历失败﹐有些事情很可能就来不及了﹒
浅薄───其实那只能说明妳的神经依旧非常敏锐﹐对哪怕非常微弱的刺激都会迅速作出反映﹒等妳的感觉迟钝了﹐人们就会说妳深沉了﹒
失意───过分在乎失意的感受﹐不是拿命运的捉弄来捉弄自己﹐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薪水───在30岁之前﹐机会远比金钱重要﹐事业远比金钱重要﹐将来远比金钱重要﹒30岁之前干事业的首要目标绝不是挣钱﹐而是挣未来﹒
#5 2007-05-09 18:01
hehe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不讲理,你把我放在你脚底下的香蕉皮踩坏了,你赔……
#9 2007-05-09 18:11
Quote:
引用第8楼klon99于2007-05-09 18:02发表的 :
狂汗~~~
呵呵 我也是无工作一族 各位都要加油了
不讲理,你把我放在你脚底下的香蕉皮踩坏了,你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