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 2007-05-09 10:42
都没课吗?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07 2007-05-09 10:42
Quote:
引用第190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0:42发表的 :
再过10几分钟就午时范围了。
晕啊我想找个看外国电视台的软件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10 2007-05-09 10:43
Quote:
引用第1902楼cao007于2007-05-09 10:42发表的 :
呵呵 也有一部分是幸运的
冒险成功了
你就很厉害iaa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12 2007-05-09 10:43
这几天还可以灌水啊再过几天就要写论文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15 2007-05-09 10:43
Quote:
引用第1911楼家驹于2007-05-09 10:43发表的 :
我也想,但估计缓冲得卡。
我这里宽带还可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