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2007-05-08 17:34
Quote:
引用第158楼逗逗于2007-05-08 17:33发表的 :
最高能到近2Mbps,不过网通的比较慢
你在哪里啊北方才用网通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3 2007-05-08 17:34
Quote:
引用第150楼guanyu于2007-05-08 17:33发表的 :
你怎么不昨天来?
昨天我还在输液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64 2007-05-08 17:34
南方一般是用掉线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6 2007-05-08 17:34
是电信的打错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7 2007-05-08 17:34
Quote:
引用第161楼fire于2007-05-08 17:34发表的 :
你在哪里啊北方才用网通的啊
我用的是电信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69 2007-05-08 17:34
Quote:
引用第163楼逗逗于2007-05-08 17:34发表的 :
昨天我还在输液的
晕啊你生病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0 2007-05-08 17:35
Quote:
引用第167楼逗逗于2007-05-08 17:34发表的 :
我用的是电信的
还是电信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2 2007-05-08 17:35
网通就不行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5 2007-05-08 17:35
Quote:
引用第151楼fire于2007-05-08 17:33发表的 :
我刚来这里啊好多朋友都不认识
多聊聊就认识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9 2007-05-08 17:36
Quote:
引用第173楼天命于2007-05-08 17:35发表的 :
呵呵,电信的就下电信服务器啊
现在论坛一般都是电信的
有些服务器只在网通的机房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