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0 2007-05-09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天命于2007-05-09 10:17发表的 :米听过的,现在就听到了啊嘎嘎那是那是~~~命哥哥是哪里人呢
天命 资深会员 #1761 2007-05-09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7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7发表的 :偶生滴年代还好吧这个还可以不过上学比我多了一年嘎嘎吃穿虽不愁,但是捏,那个劳动少了挖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3 2007-05-09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1楼天命于2007-05-09 10:18发表的 :这个还可以不过上学比我多了一年.......什么劳动少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764 2007-05-09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8发表的 :那是那是~~~命哥哥是哪里人呢话说,浙江某个穷乡僻壤的地方挖
天命 资深会员 #1765 2007-05-09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8发表的 :什么劳动少了???就素现在学生 的自立,自理的能力不如以前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6 2007-05-09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2楼天命于2007-05-09 10:18发表的 :俗话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命哥哥哪个年代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7 2007-05-09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4楼天命于2007-05-09 10:18发表的 :话说,浙江某个穷乡僻壤的地方挖浙江是好地方哇
天命 资深会员 #1769 2007-05-09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20发表的 :浙江是好地方哇浙江素个穷乡僻壤啊好在哪里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0 2007-05-09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天命于2007-05-09 10:19发表的 :就素现在学生 的自立,自理的能力不如以前了那个倒是真的因为父母都太疼爱了吧因为毕竟现在只能有一个孩子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1 2007-05-09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8楼天命于2007-05-09 10:20发表的 :我素60年代的挖不是吧...比猫哥哥还大么
cao007 黑铁会员 #1772 2007-05-09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9楼天命于2007-05-09 10:20发表的 :浙江素个穷乡僻壤啊好在哪里捏哪里才富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3 2007-05-09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9楼天命于2007-05-09 10:20发表的 :浙江素个穷乡僻壤啊好在哪里捏偶觉得好哇应该有海可以看的吧...偶都米去看过额...闷
天命 资深会员 #1774 2007-05-09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20发表的 :那个倒是真的因为父母都太疼爱了吧因为毕竟现在只能有一个孩子了是了哦所以说不如以前了啊现在的情况更糟,小学上学和放学家长都是开车接送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776 2007-05-09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21发表的 :不是吧...比猫哥哥还大么当然了挖那个素肯定的捏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8 2007-05-09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4楼天命于2007-05-09 10:22发表的 :是了哦所以说不如以前了啊.......偶还米哪个待遇...不过每换个学校都是妈妈送我去的...大学也是...这样想起来好象自己真的不怎么行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