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0 2007-05-09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8楼天命于2007-05-09 10:05发表的 :16年MS我也差不多吧从托儿所开始计算,可能更长了那个算进去我就没几年不在学校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741 2007-05-09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0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08发表的 :那个算进去我就没几年不在学校了挖哈哈,这个小雨素怎么计算的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3 2007-05-09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1楼天命于2007-05-09 10:08发表的 :挖哈哈,这个小雨素怎么计算的呀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学4年就可以了...算其他的话偶真滴就没时间不在学校了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4 2007-05-09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2楼天命于2007-05-09 10:08发表的 :话说,这个有的智商高的升学,智商低的留学到国外去么?
天命 资深会员 #1745 2007-05-09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3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1发表的 :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学4年就可以了...算其他的话偶真滴就没时间不在学校了额挖哈哈 ,我比小雨少了一年哈话说以前我的小学素只有5年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746 2007-05-09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4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1发表的 :到国外去么?呵呵,国外做什么呀那些鸟文都不懂更别人那些留级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7 2007-05-09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5楼天命于2007-05-09 10:12发表的 :挖哈哈 ,我比小雨少了一年哈话说以前我的小学素只有5年的偶怎么这么命哭哇...偶也觉得现在小学的年数多了点...又不可以跳级闷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8 2007-05-09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6楼天命于2007-05-09 10:12发表的 :呵呵,国外做什么呀那些鸟文都不懂.......你不说留学么?
天命 资深会员 #1749 2007-05-09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7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3发表的 :偶怎么这么命哭哇...偶也觉得现在小学的年数多了点...又不可以跳级闷这个可不能怨政府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53 2007-05-09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0楼天命于2007-05-09 10:14发表的 :留级的难道又出现失误不成命哥哥今天想什么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59 2007-05-09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6楼天命于2007-05-09 10:17发表的 :中国话博大精深啊慢慢就能理解了嘿嘿理解一部分就可以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