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祝贺逗逗归来

猫贴之祝贺逗逗归来

«858687 88 89909192» Pages: ( 88/102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0 2007-05-09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8楼天命于2007-05-09 10:05发表的  :

16年MS我也差不多吧

从托儿所开始计算,可能更长了

那个算进去我就没几年不在学校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741 2007-05-09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0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08发表的  :

那个算进去我就没几年不在学校了

挖哈哈,这个小雨素怎么计算的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3 2007-05-09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1楼天命于2007-05-09 10:08发表的  :

挖哈哈,这个小雨素怎么计算的呀

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学4年就可以了...
算其他的话偶真滴就没时间不在学校了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4 2007-05-09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2楼天命于2007-05-09 10:08发表的  :
话说,这个有的智商高的升学,智商低的留学

到国外去么?
天命 资深会员
#1745 2007-05-09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3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1发表的  :

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学4年就可以了...
算其他的话偶真滴就没时间不在学校了额

挖哈哈 ,我比小雨少了一年哈

话说以前我的小学素只有5年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746 2007-05-09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4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1发表的  :

到国外去么?

呵呵,国外做什么呀

那些鸟文都不懂

更别人那些留级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7 2007-05-09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5楼天命于2007-05-09 10:12发表的  :

挖哈哈 ,我比小雨少了一年哈

话说以前我的小学素只有5年的

偶怎么这么命哭哇...
偶也觉得现在小学的年数多了点...
又不可以跳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8 2007-05-09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6楼天命于2007-05-09 10:12发表的  :

呵呵,国外做什么呀

那些鸟文都不懂

.......

你不说留学么?
天命 资深会员
#1749 2007-05-09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7楼гаīл于2007-05-09 10:13发表的  :

偶怎么这么命哭哇...
偶也觉得现在小学的年数多了点...
又不可以跳级

这个可不能怨政府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59 2007-05-09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6楼天命于2007-05-09 10:17发表的  :

中国话博大精深啊

慢慢就能理解了

嘿嘿
理解一部分就可以了的
«858687 88 89909192» Pages: ( 88/102 total )